狸追

荒川亲妈粉,荒天only不拆不逆,冷cp用爱发电,无所畏惧

二丫家日常其一·想吃鱼的猫

依然是简陋的简笔画风,警告写在条漫开头了!希望大家都看一看,接受不了的还是不要看了吧23333

想法来自委派任务“想吃鱼的猫”!因为我家是养鱼的所以肯定不会让猫把我的鱼吃掉于是猫咪就自己翻墙来摸鱼吃了!最后一格大天猫的梗来自阿景太太的文⁄(⁄ ⁄•⁄ω⁄•⁄ ⁄)⁄已经征得同意啦!

总之是个非常无聊的小故事,画的时候也不断质疑我画这个的意义是什么……不过这的确是我这个条漫系列的开头啦!后面还有很多无聊的小日常!

因为我觉得金鱼的性格和狗狗比较像,都很中二很能折腾!所以二丫肯定特别喜欢狗狗!不过二丫对凶凶的荒川肯定还是各种不服的!所以玩一家三口设定的话二丫肯定愿意跟狗狗叫阿爸但是对荒川还是傲娇地喊他傻大个23333

评论(37)

热度(1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